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許芳宜:不怕和世界不一樣

看完影片只能說非常激勵人心啊,能夠成為一個專業且偉大的舞者確實並非一朝一夕,許小姐雖出身家境並非富裕,且從小功課並不理想,在從前的社會思維裡必定是前途黯淡無光,就像影片中提的做女工,嫁民工,生小工…但許小姐卻在19歲那年找到了自己的興趣確定了方向將來要做一位舞者,從此便不斷努力朝自己的夢想前進,那怕是在英文一竅不通且身無分文的情形下依然遠渡重洋到美國紐約拜師學藝,這點著實令人欽佩!當然,,成就了自己的夢想!把作夢變成了實際行動的作夢!
然而反觀自己呢,自己從前也是懷抱著夢想能夠將自興趣轉而成為自己的職業,心裡想著這樣永遠都不會有工作倦怠症,每天工作都是開開心心那該多好,然而自己卻選擇了跟大家一樣的選擇,這樣其實沒有不好,只是少了許多工作該有熱情,我也並不後悔這樣的決定,我選擇妥協或許是我的成長環境有關,但重要的是我在我的興趣中一直持續學習,也並沒有放棄!將來或許才是我能夠發揮我所長的時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