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胡士托風波 電影預告片 10月9日上映



1969年,室內設計師Elliot Tiber原本在紐約工作,因為父母一再的懇求,決定回到家鄉重整岌岌可危的家族事業---快要倒閉的破爛汽車旅館,正當Elliot Tiber還在苦惱要如何挽救這間旅館時,他聽到了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那就是隔壁城鎮推掉了”胡士托音樂祭”的舉辦權,於是他毫不猶豫馬上打給音樂祭舉辦人,邀請他們來白湖鎮舉辦萬眾矚目的”胡士托音樂祭”,希望音樂祭的人潮可以為乏人問津的旅館帶來生意。

真的剛好在這個月的月初的時候,剛看完了一本書,書名叫”影響世界的一百幅照片”書中剛好也有提到關於胡士托事件的一段記敘,並且還附有一張當時盛況空前的照片,我再想辦法搜尋一下看搜尋得到這張相片嗎,如果找不到的話我再用scan的方式上傳,希望跟大家分享一下嚕!

2009/10/02 updata...

這一張就是我從書上所看到的同一張相片,真的是非常驚人的人數!

有查過網路上的資料,有的說四十萬人有人說有五十萬人,但不管如何這是一個前所未有的紀錄啊!

40年前,沒有傳呼機,更沒有手提無線電話。有face book嗎?What?要聚眾怎麼辦?無需預先約定,也不理是晴天陰天烈日當空橫風橫雨,死都不改!

對我輩來說Woodstock不單是三天的音樂節而是莊嚴地向世界發出一個「和平與愛」的宣言!

胡士托風波
Taking Woodstock
上映日期:2009-10-09

類  型:史實改編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色戒】李安

演  員:【老大靠邊閃:歪打正著】狄米崔馬丁(Demetri Martin)、【X戰警:金鋼狼】李佛薛伯(Liev Schreiber)、【P.S 我愛妳】傑佛利迪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駭速快手】艾米爾賀許(Emile Hirsch)、【美國派之昏禮】尤金李維(Eugene Levy)、【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伊美黛史道頓(Imelda Staunton)

發行公司:中環集團版權、威視電影發行

官方網站:
http://ent.msn.com.tw/event/takingwoodsto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